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工银泰国发行VISA信用卡

工银泰国发行VISA信用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4日12:28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曼谷12月3日电(记者林宁)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3日在曼谷举行VISA信用卡首发仪式。

这是工银泰国针对本地客户定制的泰铢单币信用卡。同时,工银泰国还发行银联双币(人民币和泰铢)信用卡,专门服务于往来泰国和中国之间的商务人士。

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泰国央行行长助理莎丽妮、VISA亚太地区、中欧、中东及非洲地区全球客户及战略业务总经理理查德·张以及泰国商会侨领等400多人出席发卡仪式。

据工银泰国董事长胡晔介绍,发行VISA信用卡是工银泰国服务个人客户的新举措,标志着工银泰国在银行卡服务上形成了涵盖借记卡与信用卡、单币卡与双币卡、磁条卡与芯片卡、UnionPay与VISA在内的完整产品体系。

管木在发卡仪式上说,工商银行自2010年4月正式进入泰国市场以来,紧紧抓住中泰两国经贸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本土化经营与国际化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成为中泰两国经贸往来的桥梁和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此次工银泰国成功发行VISA信用卡,是朝着本土化经营、服务广大客户方面迈出的新步伐。(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