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拓展至100家

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拓展至100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4日14:15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既能为居民提供存取款服务、个人贷款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还针对社区居民风险偏好设计销售专属理财产品。

“你下班、我营业” 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拓展至100家

新华08网上海12月23日专电(记者姚玉洁)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在全国首创延时服务到21点的“金融便利店”,凭着“你下班、我营业”的差异化服务理念,受到社区居民及小商户欢迎。22日,这一创新金融形态拓展至100家。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沈星宝告诉记者,很多居民感觉银行网点远、营业时间受限,而特大型城市社区周边的零售、装潢、餐饮等小微商户在资金结算、融资等方面有着强烈的需求。上海农商行在大型居住社区、郊区中心城镇等地带,创造性地推出“你下班、我营业”的金融便利店,将人工服务时间最晚延长至21点,备受社区居民欢迎。

记者了解到,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既能为居民提供存取款服务、个人贷款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还针对社区居民风险偏好设计销售专属理财产品。

从2010年5月首家金融便利店诞生到2012年11月末,上海农商行这一创新金融模式办理储蓄存款余额129亿元,受理并发放个人贷款3128笔,累计金额28亿元;受理并发放小企业贷款1118笔,累计金额46亿元;累计销售理财产品117亿元。

记者采访发现,上海农商行金融便利店还推出了一系列综合社区服务,如推出“二手房贷款直通车”,与房产中介合作,为客户提供房产信息免费挂牌,进行交易配对,协助办理房屋交易并进行相应交易资金监管和贷款服务;推出代理销售火车票、飞机票和公共交通一卡通充值、移资服务,极大地便利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