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外资银行进军信用卡市场 南洋商业银行首发

外资银行进军信用卡市场 南洋商业银行首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4日11:13分类:外资银行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获得监管部门批复,具备了在中国内地发行信用卡的资质,并计划于近期在内地全面发行具有跨境差异化领先优势的信用卡。

此次首发是芯片信用卡,其主要面向具有跨境银行服务需求的中高端个人及企业客户发行。本次首发的信用卡中,包括银联品牌的个人白金卡、商务/公司信用卡以及国际卡组织品牌的商务信用卡。

南商(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泽宇先生表示:南商(中国)依托中银香港和中国银行,拥有强大的跨境资源优势,是“最了解中国内地市场的外资银行”。未来,将致力于为信用卡用户提供跨境特色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各种用卡需求。

南商(中国)是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银香港")通过其全资附属机构——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简称“南商”)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根据2006年的《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外国银行转制为中国注册的银行法人以后,可以发行人民币信用卡。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