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深系统整合12日重启 14日原深发展网站停用

平深系统整合12日重启 14日原深发展网站停用

评论
分享到
东方财富网2013年01月05日13:3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为给客户提供更加统一、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平安银行新的业务系统将于2013年1月12日至13日期间进行整合上线。

作为整合的最后一步,平深业务系统的整合将在1月12日重启。记者昨天从平安银行获悉,为给客户提供更加统一、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新的业务系统将于2013年1月12日至13日期间进行整合上线。

平安银行称,在上线期间,原业务系统会受到影响,其中,各营业网点从12日9:00起停止服务,至14日8:30恢复;电子渠道从11日14:00陆续停止服务,至14日8:30恢复。两行信用卡可通过非本行银联ATM、POS自助设备进行取现、消费、查询,可通过他行账户自动扣款和第三方渠道还款,对于紧急人民币取款和挂失业务,该行也安排了客服热线95511-3和专门的应急网点。

平安银行公告称,业务系统整合上线后,所有网点将通过该系统为原两行客户办理业务。同时也标志着两行整合工作全面完成。而自2013年1月14日起,原深发展网站将正式停止使用,将会推出新版的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pingan.com.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