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第一创业证券“创金价值成长3期”8日起发行

第一创业证券“创金价值成长3期”8日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7日18:40分类:理财产品

新华08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首只投资团队认购的“发起式”大集合——创金价值成长3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1月8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第一创业证券营业部公开发行。

第一创业证券副总裁、创金价值成长3期拟任投资主办苏彦祝表示,2013年宏观经济环境相对稳定,A股市场会有阶段性波段机会和结构性增长机会。

苏彦祝说,2013年A股市场投资机会明显好于2012年。一方面,A股市场自2010年起连续较长时间调整后,市场估值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系统性风险逐步释放。另一方面,在经济结构转型大背景下,行业内部竞争加剧,整合在所难免,因而会有结构性增长机会。

创金价值成长3期在产品设计上有一些创新。记者获悉,管理人团队高级管理人员、投资主办等认购额不低于1%,且认购的计划份额持有满一年(若产品提前终止,则持有至产品终止时)。此外,该产品不设固定管理费,只有在年化收益率超过6%时,管理人才对超出部分按40%的比例提取业绩报酬。

创金价值成长3期还在合同中明确规定,当产品累计净值达到1.3元时,产品将提前结束,为投资者锁定投资收益。(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