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东亚银行利财通1期5年巨亏60% 剩9月到期(3)

东亚银行利财通1期5年巨亏60% 剩9月到期(3)

评论
分享到
和讯网2013年01月21日09:10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挂钩复兴国际、大唐发电,中国人寿、招商银行4大中资股,延期2次,迄今浮亏接近60%。

  东亚银行回应称

  亏损源于美国次贷危机

很明显,“利财通1”的两次延期虽然为投资者翻本争取了时间,但投资者和银行等待翻本的机会却迟迟没有到来。2013年10月15日,再次延期了3年的“利财通1”将会到期,能否在剩下的9个月内“翻负为正”,现在谁也难以预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投资者和银行都在这种漫长的等待中消耗着耐心。

“2007年9月以来,全球股市波动起伏,美国次贷危机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造成了持续性的冲击,金融海啸所造成的不确定性导致投资者产生恐慌,失业率攀升,全球主要市场震荡不安。随即,受此影响,香港等亚洲股票市场也跟随下挫,这种全球范围内的突发性金融风暴难以预料,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造成了本产品的不如人意。”对于“利财通1”出世不久就出现持续亏损的原因,东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解释。

上述负责人还称,眼下美联储推出QE3政策的背景下,不少国际热钱涌到香港,推升了资产价格回升。但另一方面,欧洲和美国经济形势依然不太稳定。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