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亚银行(中国)宁波分行成立

东亚银行(中国)宁波分行成立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1日20:03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宁波1月21日电(记者郑黎)经国家银监部门批准,外资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宁波分行,于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正式成立开业。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6415亿元。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宣布,宁波分行是东亚中国的第25间分行,也是在浙江省设立的第二间分行。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昌达表示,宁波分行的开业将使东亚中国在充满动力的长三角地区进一步扩展业务,为区内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佳的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