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安银行与11家券商战略合作

平安银行与11家券商战略合作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05日09:2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负责人表示,期望在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及资产托管业务、基金业务、期货业务、资金结算与融通业务、经纪业务和各类创新业务方面与签约伙伴开展全面合作,争取2013年一季度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突破500亿元。

记者 杜雅文

平安银行与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安信证券、招商证券等11家券商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11家证券公司成为平安银行“金橙俱乐部”首批VIP会员。

平安银行负责人表示,期望在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及资产托管业务、基金业务、期货业务、资金结算与融通业务、经纪业务和各类创新业务方面与签约伙伴开展全面合作,争取2013年一季度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突破500亿元,并期望将“金橙俱乐部”打造成包括资产管理人、高净值投资人和资产服务机构的高端交流平台。

2012年尽管A股市场相对低迷,基金发行一度惨淡,但券商资管规模一路上扬。截至2012年底,券商资管规模已过万亿。特别是自2012年10月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新规颁布以来,券商资管业务打开更大想象空间。

因此,继银信合作后,银证合作也逐渐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平安银行负责人表示,该行资产托管业务在2012年取得快速发展。截至2012年12月31日,平安银行托管净资产已逾4000亿元,比年初增长近4倍。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