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国商业银行2012第四季度亏损7.2亿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2012第四季度亏损7.2亿欧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14:31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4日电(记者文史哲)德国商业银行4日向外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该行亏损7.2亿欧元,预计2012年利润仅为600万欧元,较上年减少6.32亿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2012年该行营业利润实际可达约12亿欧元,较上年增长约一倍,但其他支出带来大幅亏损。2012年,德国商业银行因出售乌克兰论坛银行以及递延所得税收益折旧两项损失近9.8亿欧元,仅第四季度就为此两项计入亏损7.45亿欧元。

此外,德国商业银行此前公布了在2016年前裁员4000至6000名的计划,该行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就将为此支出5亿欧元费用。

德国商业银行为德国第二大银行。按计划,该行将于2月15日正式公布2012年第四季及全年财报。(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