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丹麦银行2012年税后利润创5年来最高

丹麦银行2012年税后利润创5年来最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9:10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哥本哈根2月7日电 丹麦最大的商业银行丹麦银行7日发布的2012年度财报显示,该行当年税后利润为6.4亿欧元(约合8.7亿美元),较前一年大增176%,创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

财报显示,2012年丹麦银行营业收入为63.9亿欧元(约合86.7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10%。其中,金融交易活动收入较前一年大涨22%;利息收入和服务费收入分别小幅增长5%和6%。由于丹麦银行去年积极降低成本,优化业务流程,使当年营业成本仅比前一年增长2%。

丹麦银行预计,2013年税后利润将在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至13.4亿欧元(约合18.2亿美元)之间。

丹麦银行是北欧领先的金融机构,在北欧、波罗的海地区和爱尔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