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新加坡华侨银行2012年纯利创新高

新加坡华侨银行2012年纯利创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6日09:13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新加坡2月16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华侨银行15日公布全财年业绩,2012年全年纯利飙升73%,达到创纪录的39.9亿新元(约合32.2亿美元)。

不过,这一创纪录的盈利中包括脱售非核心资产获得的11.7亿新元(约合 9.5亿美元)的收入。如果剔除这一部分收入的影响,华侨银行核心业务全年纯利为28.3亿新元(约合22.8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24%。

与新加坡其他银行一样,华侨银行面临利差收窄的压力,全年净利息收入增长10%,达到37.5亿新元(约合30.4亿美元);而非利息收入飙升31%,达到29亿新元(约合23.5亿美元),主要是由于私人银行及其他业务收入增加。

华侨银行是新加坡三大本土银行之一,也是东南亚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新加坡另外两大本土银行分别是星展银行和大华银行。(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