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1月北京刷卡交易额达597.3亿元 同比增82%

1月北京刷卡交易额达597.3亿元 同比增82%

评论
分享到
证券日报2013年02月21日09:36分类:银行卡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北京地区剔除房地产批发类交易的POS跨行刷卡交易金额达到597.3亿元,与2012年1月的327.69亿元相比,同比增长82%,与2012年12月相比增加25.16亿元,环比增长4.4%。  

上述数据是在“月刷卡月中奖——2012年北京市刷卡促销费”第四期抽奖仪式上由北京市银联发布的。该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主办,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以及在京24家中资商业银行承办。活动自2012年10月1日开始至2013年3月31日结束,每月初10个工作日内举行一期抽奖活动。(闫立良)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