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浦发村镇银行资产总额破200亿

浦发村镇银行资产总额破200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8日18:00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08网上海2月28日电(记者王涛)记者28日从浦发银行获悉,截至2012年年底,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21家村镇银行、25个营业网点,浦发村镇银行总资产达20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5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4亿元。

截至2012年末,浦发村镇银行涉农贷款余额为84.07亿元、中小企业贷款余额为79.96亿元,分别占贷款总额的80.5%和76.6%。

据介绍,浦发银行自2008年12月设立首家村镇银行以来,不断开展产品创新,缓解农村金融服务不足,如奉贤浦发村镇银行针对奉贤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出“惠农贷”综合服务模式,新昌浦发村镇银行与担保公司合作尝试“房产顺位抵押贷款”打破抵押率70%的框架限制,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开发了银林通、银电通、银水通、银农通、创业通等扶植当地特色农业、水电等行业。(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