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河北银行推出信用卡“容时容差”贴心服务

河北银行推出信用卡“容时容差”贴心服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网2013年02月28日18:16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网河北金融频道2月28日电(张俊芳 王小明)近日从河北银行获悉,该行自2013年3月1日起,将率先全面推出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容时服务提供最长3天的还款宽限期,持卡人仅需致电该行客服电话96368申请即可办理;容差服务提高为账户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0元视同持卡人全额还款。在规定的期限及金额范围内不会产生罚息及不良信用记录。

目前,河北银行正在开展“容时容差”服务的阶段性优惠活动,在2013年7月1日前,持卡人无需致电该行客服电话发起申请,就可以自动享受3天还款宽限期的优惠服务;容差服务同时实施且金额提高到100元。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信用卡持卡人,避免持卡人忘记信用卡还款,河北银行还在到期还款日前分两次以短信的形式提醒按时还款,进一步为信用卡客户做好还款提醒等服务工作。

信用卡“容时”服务,是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计算,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信用卡“容差”服务,是指持卡人当期发生不足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一定金额时(至少为等值人民币10元),银行将视同持卡人全额还款,未偿部分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