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行手机银行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生活服务

交行手机银行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生活服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07日09:50分类:中资银行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生活服务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以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为载体,以WAP或客户端方式,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功能。金融服务包括帐户管理、工资单查询、转帐汇款、理财、无卡取款等近20项功能,能够随时随地实现办理、转账、理财等多种业务;生活服务包括手机购物、手机充值;机票、火车票、电影票订购等总计30多项实用功能,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从2004年开始,手机银行业务得到各家银行的重视,相继推出了各自的手机银行系统。其中,交通银行在国内同业中首创利用WAP技术(手机无线上网技术)实现手机银行,与当时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功能丰富、操作便利、安全可靠和申办手续简便等明显优势,被媒体称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手机银行”。2009年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除了保持原来的WAP版本功能外,还增加了客户端版本,对手机转账、手机支付,金融行情等方面进行了强化与研究。2013年交通银行将推出第二代手机银行,进一步丰富手机银行生活服务、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功能,提升账户安全防范措施,彻底改变我们的移动金融生活。

在吉林省,交行手机银行用户逐年增加,现手机银行用户近14万,2013年新增4万余户。以其安全、便捷赢得了人气和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