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法兴银行助力“梦想中心” 帮助孩子创造未来

法兴银行助力“梦想中心” 帮助孩子创造未来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31日11:34分类:外资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法兴中国)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简称:真爱梦想)5月31日宣布正式启用位于上海闵行区七宝实验小学的“梦想中心”。该中心是法兴中国在上海捐赠的首家“梦想中心”,也是该行捐赠的第19家“梦想中心”。

“梦想中心”是真爱梦想于2008年推出的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该项目以标准化模式为学校,尤其是偏远地区农村及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建设风格独特的集电脑、图书、多媒体设备为一体,且便于互动式课程开展的教室,配置图书数千册、联网台式电脑或平板电脑若干,投影仪、无线路由器、500G硬盘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此外,真爱梦想还通过“梦想中心”平台,提供一套“梦想课程”素质教育课程及相关教师培训等多项公益服务。

法兴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永光先生表示:“法兴中国作为‘企业公民’希望通过扩大与专业的非盈利教育机构的合作,改善和补充我们业务所在社区的教育资源。”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女士表示:“法兴银行是真爱梦想2008年成立时的第一个机构捐赠者,五年来他们一直和真爱梦想在一起,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我们期盼有更多和法兴中国一样的机构能够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法兴中国副首席运营官兼企业社会责任大使郭彦卿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我行捐赠的上海首家‘梦想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的成立不仅有助于该校开展学生素质教育和提升教学水平,也为包括法兴中国在内的社会资源提供了志愿者参与渠道。”

法兴中国于2012年11月30日宣布扩大与真爱梦想的合作,在已捐赠的180万元人民币基础上,额外捐赠6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六个城市增设六家“梦想中心”。从2008年开始,法兴中国捐赠的现有的18家“梦想中心”已经累计接待学生人数超过13万,近400名教师接受了“梦想课程”的培训。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国兴业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国兴业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国兴业银行集团在全球76个国家有15.4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2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法兴银行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银行之一,是第一家在中国开展个人业务的法资银行,迄今为止,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和杭州等地设有分行。

法国兴业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该业务主要通过法国兴业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Boursorama银行开展;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以及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