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国商业银行中国企业银行业务今年有望延续增长

德国商业银行中国企业银行业务今年有望延续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3日15:42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陈雯瑾、胡俊超)德国商业银行27日称,2012年该行企业银行业务在中国继续实现显著增长,收益增长超25%,良好的发展态势有望延续到2013年。

“2012年,德国商业银行企业银行业务在中国的增速高于整个亚太地区,不仅收入增长25%,客户增长也达到了25%。” 德国商业银行亚太区董事魏怡迪(Edith Weymayr)说。

与此同时,一项德国商业银行针对德国企业开展的调查结构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德国中小企业投资的第四大市场。88%的受访德企认为,德国经济很快将会面临增长上限。大多数德企认为,对欧元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投资非常必要。

“亚洲,尤其是中国,是德国商业银行企业银行业务继西欧之后最重要的市场。”魏怡迪说,“从今年年初起,我们继续加大对亚太区,特别是对中国的投入。”

德国商业银行在中国已有三十多年历史,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天津设有分行。近年来,该行通过向客户提供贷款、现金管理、支付业务和外贸交易等业务,不断深化自身在中国的业务领域。(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