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摩根大通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隆重开幕

摩根大通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隆重开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3日17:41分类:外资银行

摩根大通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隆重开幕

全球投资界齐聚北京共襄盛会

政策制定者、企业高管、知名中国事务专家及机构投资者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形势 

 摩根大通宣布其第九届中国投资峰会6月3日开幕。本次盛会于6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历时三天。来自40个国家的2000余名代表将莅临此次盛会,参会基金经理所代表的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逾10万亿美元

2013年投资峰会的召开正值中国新一届领导层酝酿推出针对民间投资,利率市场化,城镇化以及其他领域的改革措施以指导国家逐渐转向更加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对此,摩根大通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Jing Ulrich)女士指出,改革成功与否的关键将取决于重点发展战略产业、推动服务业的繁荣壮大并鼓励民间投资等领域的新政策。

李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的增长阶段,中国的经济格局也变得愈发复杂。正因如此,聆听中国的商界政界领袖及专家的真知灼见对于全球投资者和跨国公司高管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他们判断新的机遇并规避风险”。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商界盛会之一,摩根大通中国投资峰会将就影响投资和商业决策的多个关键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和分析。李晶补充道:“中国作为规模最大和最具活力的新兴市场已步入增长放缓时期,继而引发各界对未来中国经济走向及其影响的热烈讨论 。本次峰会将审视中国下一阶段改革中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以“勇攀陡峰”为主题的本届峰会盛况空前并邀请众多知名商界政界领袖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包括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先生,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西庆先生,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先生,中东问题四方特使、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阁下,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及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主席金立群先生,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魏玉林先生,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巴宝莉集团首席执行官Angela Ahrendts女士,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先生,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ery Katzenberg先生,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rilo Ferreira先生,Teck Resour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Lindsay先生, Barrick Go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okalsky先生,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凌文博士, AllianceBoots执行主席Stefano Pessina先生,以及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

逾200家中资公司和跨国公司的高管、政策制定者以及知名的中国事务专家将就城镇化、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发展和主要行业前景等一系列广泛议题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关于摩根大通中国投资峰会

摩根大通中国投资峰会始创于2005年,之后每年在北京举办。在聆听精彩纷呈的演讲之外,参会者还可以与中国领军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政府高级官员展开闭门圆桌讨论,并与拥有多年经验且对中国发展各方面均有独到见解的商界领袖、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事务专家进行交流。

本届峰会的嘉宾包括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中东问题四方特使、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阁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西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兼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主席金立群,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ery Katzenberg,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凌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urilo Ferreira,Teck Resour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Lindsay, Barrick Go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okalsky,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蔻驰中国区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eliger,金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恒等。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