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服务国家南海战略 国开行三亚市分行成立

服务国家南海战略 国开行三亚市分行成立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18日08:34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三亚市分行成立。新成立的三亚市分行隶属于国开行海南省分行,是国开行首批试点二级分行之一,服务区域包括三亚市、三沙市、五指山市、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等6个市县。

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17日该行举行三亚市分行成立仪式。三亚市分行的设立,是国开行主动服务国家南海战略的重要举措。三亚市分行将继续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支持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社会民生、城镇化等领域建设,积极协助三沙市做好城市、海洋与产业规划,为南海油气、渔业及旅游等开发建设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助推海洋经济的发展。

据悉,新成立的三亚市分行隶属于国开行海南省分行,是国开行首批试点二级分行之一,服务区域包括三亚市、三沙市、五指山市、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等6个市县。(记者李丹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