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万事达卡启动海外教育助力计划

万事达卡启动海外教育助力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5:20分类:银行卡

新华社记者 张长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6日在北京宣布启动海外教育助力计划,通过整合资源和跨境合作,为海外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和产品。

作为海外教育助力计划的启动项目,2013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持在中国发行的万事达卡之持卡人,在美国刷万事达卡缴学费、购买书籍或文具单笔消费满10美元(含网上交易),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万事达卡奖学金”(电子旅行支票800美元),每周共计5个名额,活动期间总共产生80个中奖者。

与此同时,万事达卡整合的全球紧急预借现金和紧急补卡服务、24小时全天候的全球统一号码中文热线服务、主副卡和国际借记卡产品以及电子旅行支票产品,都将为留学生提供国际水平和随处可及的便捷金融服务。除此之外,万事达卡还与中国领先的教育机构--环球雅思合作,共同为中国的留学生提供一流的留学咨询、培训和金融服务。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最新的教育深造方面的购买倾向指数调查显示,59%的中国受访者表示考虑为子女制定海外留学计划,比例居亚太地区之首,而他们的首选目的地为美国。对于在海外生活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在全球超过3400万商户都可使用的万事达卡不仅可以让他们方便和安全地进行学费和生活费的支付,更可以让父母免除对孩子的担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