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恒生中国获国内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恒生中国获国内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8:13分类:外资银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今日宣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恒生中国成为首批获得国内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外资银行之一。

根据修订后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指引,恒生中国开展基金销售业务的各方面前期工作已经就绪,预计将于7月上旬启动基金销售业务,分阶段在其分支网点为本地居民提供服务。恒生中国引入母行恒生银行的成熟经验,并按照内地市场特点,完成硬件及软件准备,包括建立基金代销系统平台、制定基金代销业务管理制度、完成系统开发与测试和相关人员的资格及业务培训。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女士表示:“恒生中国将秉承母行恒生银行在基金分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及财富管理的服务理念,助力本地理财市场发展。开展基金销售为恒生中国深入参与本地市场的合作开辟了新渠道,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及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恒生中国为零售银行客户提供账户及存款、外币兑换、楼宇按揭贷款、理财及保险兼业代理等各项服务。为开拓理财产品丰富度,近年来恒生中国亦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出各类财富管理工具,其中包括挂钩ETF、黄金、原油、股票、外汇、利率等多种结构性产品,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