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通银行电子银行认证工具“手机魔卡”将出

交通银行电子银行认证工具“手机魔卡”将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4:1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即将推出新型电子银行客户身份认证工具“手机魔卡”。通过为手机SIM卡加装安全芯片,嵌入电子签名模块,利用硬件加密原则提升电子渠道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为适应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交通银行即将推出新型电子银行客户身份认证工具“手机魔卡”。交行“手机魔卡”通过为手机SIM卡加装安全芯片,嵌入电子签名模块,利用硬件加密原则提升电子渠道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据交行吉林省分行负责人介绍,目前银行业为客户提供的最新式认证工具为二代USBKey,虽然安全性得到提高,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如携带不便、应用渠道单一、电脑需要安装驱动程序等。交行“手机魔卡”兼备安全性和便捷性,普遍适用于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渠道。客户申办交行“手机魔卡”业务时,银行工作人员会协助客户在手机上安装特制的“手机魔卡”卡套或卡贴,并通过手机系统自带的SIM卡/UIM卡管理工具或软件设定“手机魔卡”证书密码,输入协议号下载数字证书。客户可使用“手机魔卡”作为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转账交易的身份认证工具。客户通过上述渠道发起转账交易后,装载手机魔卡的手机随即提示输入交行“手机魔卡”证书密码,完成对交易的数字签名。客户开通交行“手机魔卡”业务后,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的单笔及日累计转账限额可提高到100万元,从而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安全快捷办理大额转账业务。交行吉林省分行工作人员说,该行现在正积极进行推广筹备活动,让省内用户尽快体会到此项新技术的方便快捷,在弹指间轻松掌控个人财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