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意志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开业

德意志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4日10:45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德银中国)4日宣布青岛分行正式开业。据悉,青岛分行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6月25日批准开业,是德银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之后开设的第六家分行。 

新成立的青岛分行将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贸易融资和贷款服务,满足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的各类需求,具体服务项目包括账户服务、应付和应收账款、流动性管理、贷款、外汇和供应链财务解决方案。 

德意志银行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于尔根•费琛表示,“青岛分行的开业体现了德意志银行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对德意志银行来说,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无论是短期发展建设还是长期增长潜力,中国市场都不可小觑。德意志银行致力于发展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既要通过建立新的业务分支不断自我壮大,也包括与本地机构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德意志银行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于尔根•费琛发言

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总裁、集团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沃奈•斯戴姆勒也指出:“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在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的发展潜力巨大。伴随青岛分行的建立,更多企业和金融机构将了解和受益于我们国际领先的交易银行产品及服务。我们致力于长期服务客户,全心全意帮助他们实现在本土和国际市场上的发展目标。”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中国区总经理高峰表示:“青岛分行的开业是德意志银行中国战略执行中的重要一步。青岛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城市,很多着力发展本土市场的跨国企业和寻求海外发展机会的大型中资公司都在这里落户。结合对本地市场的深厚了解以及来自强大全球网络的支持,我们深信德意志银行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方案,协助企业更高效地实现业务目标。” (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