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渣打“现贷派”推出跨行自动代收还款

渣打“现贷派”推出跨行自动代收还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4日16:33分类:外资银行

消费贷款迈入数字化时代  渣打“现贷派”推出跨行自动代收还款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渣打银行日前宣布向无担保个人消费贷款-“现贷派”的客户推出跨行代收还款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这一便捷服务的外资银行

据悉,“现贷派”客户只需填写跨行自动代收还款授权,渣打银行即可根据客户授权,在每月的约定划扣日,从客户授权的本人名下它行借记卡账户中自动划扣当月渣打“现贷派”应还款额。足不出户,客户就可轻松地跨行按期自动还款,整个还款过程更灵活简单,且不产生任何额外收费。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大众市场的无抵押个人贷款,渣打银行“现贷派”主要面向25-35岁的白领人群,满足他们在这个人生阶段的婚礼,旅行,新居装修等多样性的消费性需求。渣打个人银行零售业务总经理黄爽说:“ 在数字化金融时代,客户的需求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尤其 ‘现贷派’的客户,更乐于接受新科技,他们希望银行业务快速、便利以及个性化。通过数字化,完全可以将消费贷款打造成更完美的客户体验,让‘现贷派’的服务更简单、轻松、快捷和时尚。”

“金融业的竞争给客户的选择之多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银行必须抓住数字化带来的机会,将客户服务和体验推至新的高度。”黄爽说。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