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南商中国加快拓展中西部步伐

南商中国加快拓展中西部步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7:37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悉,该行安徽省合肥分行将于10月份正式对外宣布营业。这是南商(中国)在华开设的第35家分支机构,同时也是南商(中国)第一次将分行设立在内地中部地区。

近期南商(中国)在华扩张动作频频。先是9月12日以首家外资行身份进驻中国百强县之首江苏江阴,时隔一月,又在安徽合肥高调落子。在外资行增速放缓,利润下降甚至收缩业务规模的背景下,一贯低调实干的南商(中国)逆势而动,由沿海发达城市转战中西部省份,显然正在加快其拓展内地市场的步伐。

“南商(中国)的业务拓展步伐是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相协调的。国家大力推进中西部发展战略,金融体制改革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南商(中国)及时把握中西部跨越式发展契机,因势布局,将以设立合肥分行为起点,深耕本地、本省业务,为未来把业务范围拓展至其他中西部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南商(中国)财务总监周伟荣表示。(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