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法兴银行武汉首家支行开业 重点发展中部业务

法兴银行武汉首家支行开业 重点发展中部业务

楚天金报2013年09月26日15:04分类:外资银行

“此次江岸支行开业暨武汉分行迁址,是法兴银行在中国中部地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昨日,在法兴银行江岸支行暨武汉分行迁址庆典上,法兴银行中国区董事长马蓉露表示。

马蓉露说,“我们很关注中国市场,武汉作为九省通衢,是中国的物流、商业和金融中心之一。在武汉,我们会从客户整体需求出发,实现长期合作。”

据记者了解,法兴银行此前只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支行。此次开业的江岸支行是法兴银行在武汉的第一家支行网点。早在1992年,法兴银行就在汉设立了代表处,是第一家进入武汉的外资银行。此次江岸支行开业,法兴银行将重点布局中部业务,继续为武汉发展输血。(见习记者赵兰婷 通讯员邹晖)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