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本溪商业银行发行“山城枫叶”借记卡

本溪商业银行发行“山城枫叶”借记卡

东北新闻网2013年09月29日14:15分类:地方银行

10月1日起,市商业银行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发行“山城枫叶”借记卡,这意味着山城百姓今后就能用上咱自己的城市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行卡了。

据介绍,“山城枫叶”借记卡具有“一卡多账户、一卡多功能、无手续费用”的特点,持卡者在进行存取现金、转账、消费、理财、中间业务、自动供款的同时,免去了缴纳开、换卡手续费、年费挂、异地跨行和境外取款手续费的麻烦。同时,该卡还具有“银联”功能,可在国内以及港澳、东南亚、欧美、韩日、澳新、拉美、中东、非洲等142个国家和地区任意一台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和POS机上使用。以上这些优点,使得“山城枫叶”借记卡具备了通存通兑、一卡多户、周转便捷、方便灵活、全球通用的特点。市商业银行还随卡推出“步步为盈”约定存款业务,帮助持卡的市民享受到最佳的利息回报。

“山城枫叶”借记卡的发行,将一改本溪商业银行只能在城市辖域内提供金融服务的旧面貌,向转型城市银行迈出坚实和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市商业银行将做好银行卡的发行和相关金融产品的推介工作,尽早让山城百姓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