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90天理财产品增多银行提前年末揽储

90天理财产品增多银行提前年末揽储

齐鲁晚报2013年10月09日14:13分类:理财产品

虽然第三季度揽储季已经结束,但是各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热情并没有因此降低多少。为年末揽储考虑,10月上旬,市区多家银行开始发行90天左右的中长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还不低。

“90天左右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了5.4%左右,比上个月都要高。”一家股份制银行的理财师赵经理介绍。

另外几家股份制银行新发售的中长期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都不低。

一家股份制银行的营业部主任说,这主要是为了年末揽储考虑。“6月份银行集中爆发钱荒危机之后,各家银行都非常注意这方面的风险防范。现在推出的理财产品大多都是在12月31日到账,而且都是在那一天的晚上到账。这样一来,市民要来取钱一般都会等到第二天白天,银行也就能在这笔到账款的帮助下度过年末考核期。”(作者:姜宁)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