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光大银行个人网银用户跨入1000万级

光大银行个人网银用户跨入1000万级

《金融投资报》2013年10月09日14:35分类:地方银行

在确立了“打造网络光大”发展战略后,光大电子银行发展增速迅猛。截至9月末,光大银行个人网银用户已突破1000万户大关,较年初新增58%,个人网银交易笔数突破1.5亿笔,相当于每天就有56万笔金融交易通过光大个人网上银行完成。

据了解,光大个人网银提供了包括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自助缴费、出国金融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同时,去年以来,光大个人网银还创新推出了理财早市、理财夜市、理财超市、资金归集、跨行自动还贷、阳光融e贷、个人电子结售汇等创新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让更多的“都市夜归人”也能抢到光大“理财夜市”逢8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光大“理财夜市”便民服务近日再次升级为“888”模式:即逢8、18、28日开售,晚8点起售,时长为8小时,通过网上银行即可轻松购买。目前,理财夜市销售额已近1000亿元。

网络时代,资产管理效率尤其重要。既要快速、方便地完成必需的金融服务,又要让客户资产持续增值,是银行必须解决的问题。光大银行资金归集业务,通过个人网银即可方便地进行跨行自动还贷款、跨行自动还信用卡,还可以通过自动归集、手动归集、定额归集、保底归集等4大优势功能顺利实现自己的资产调度与管理。

为方便客户办理贷款业务,光大银行还全力打通了线上融资贷款全流程。首个上线的“阳光融e贷”线上质押贷款业务,仅需首次到银行网点签约,之后所有的贷款流程都可在网上银行完成,一分钟便能轻松搞定。

据悉,“阳光融e贷”为线上质押贷款业务,主要针对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将账户中的定期存款或国债作为质押,便可自主发放贷款,快捷方便、容易申请。目前已为上万客户提供了线上贷款服务。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