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香港东亚银行在济南开设分行

香港东亚银行在济南开设分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2日08:51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王志 袁军宝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21日,香港东亚银行在山东省济南市开设的分行正式开业,成为东亚银行在中国开设的第26间分行。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济南分行是东亚(中国)在山东省设立的第二间分行,它表明东亚(中国)将努力拓展华东地区业务。凭借母行东亚银行在内地、香港及海外的强大网络优势,将为山东省、济南市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济南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圈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

据介绍,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业务服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币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借记卡及信用卡,以及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等。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