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银行卡与密码放一起 西固男子6万元被盗取

银行卡与密码放一起 西固男子6万元被盗取

每日甘肃网2013年10月23日09:44分类:百姓银行

(记者都一鸣 特约记者肖恩科)为防忘记银行卡密码,将密码写在纸条上装入包中,不料回家途中随身携带的包丢失,不仅损失包内3000元的现金,银行卡上的6万元存款也被窃贼取走。

今年2月27日,西固热电厂一退休职工在回家途中将随身携带的包丢失,内装有现金3000元及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物。随后受害人到银行挂失时,发现卡内的6万元现金已被人盗取,且分两次从ATM机上提取现金2万元和4万元。案发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

10月10日中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西固公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与“2·27”盗窃案中视频监控资料记录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随后,民警紧随跟踪,并将其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名叫托某,是外地来兰务工人员,他供述了2月27日在西固公园附近一小区门口捡到装有受害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包后,发现包内还有一张疑似记录银行卡取款密码的纸条,遂心生歹念,两次到银行提取现金6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托某已被刑拘,案件深挖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