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交行信用卡刷不了车险 保险公司称“银行怕套现”

交行信用卡刷不了车险 保险公司称“银行怕套现”

大众网2013年10月23日10:12分类:百姓银行

近日,车主曹先生去保险公司交保险,打印好保费单子正打算刷卡缴费时,却被告知不能刷交通银行的卡,无奈之下曹先生只好让朋友给转了3300元到其他银行的卡上付了保险。

曹先生给爱车入了一份人保车险,前段时间保险公司通知他车险到期了,17日下午,曹先生来到人保公司服务大厅,打印好保单后,拿出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打算刷卡缴费,却被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知不能刷,“交通银行的卡刷不了,别的银行都能刷,就是交通银行的不能刷”,”为什么不能刷?这不也是银联的吗?”面对曹先生的询问,工作人员称具体什么愿意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不能刷交通银行的卡。无奈之下,无奈之下曹先生只好让朋友给转了3300元到其他银行的卡上付了保险。

为什么别的银行卡都能用,就是交行的不能?1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东二路上的交通银行东营分行,一位姓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收到过客户反映这种情况,应该是总行的问题,“我们解决不了,有可能是人保那边还没有没跟我们开展业务合作,他们想刷哪个银行的卡想跟哪个银行开展业务他们最清楚。”工作人员称将会把这种情况向总行反映。

而后,记者来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后来她便不用交通银行卡了。至于为什么不能刷交行的信用卡,她也不太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上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通银行害怕被客户套现,所以不能刷。”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