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兴业银行小企业融资产品全面升级

兴业银行小企业融资产品全面升级

泉州晚报2013年10月23日10:13分类:地方银行

按照“靠服务赢得客户,靠产品抓住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及“聚焦中小企业、相伴共同成长”的服务战略定位,几年来,兴业银行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继前几年相继推出了“兴业积分贷、兴业增级贷、兴业迅捷贷、小企业设备按揭贷、自建工业厂房按揭贷、联贷联保”等产品之后,2013年又强力推出了“兴业流水贷、兴业易速贷、兴业连连贷”系列创新型特色融资产品,力促小企业产品体系的全面升级,更好地满足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多方面的融资需求。

特色产品一:兴业流水贷—担保创新、结算流水可换贷款

“兴业流水贷”是根据小微企业或小微企业主的行业从业经验、经营能力等情况,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改进担保方式,并以企业或相关个人有效结算账户银行业务结算量、结算存款沉淀量作为主要考量指标,按照一定的测算办法给予申请人快速核定一定的授信额度,主要用于满足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兴业流水贷”业务具有以下特点:

(1)使用灵活。提供3个月银行结算流水即可审贷,客户在额度总控的条件下可多次申请。

(2)流程便捷。兴业银行优化作业流程,从授信申请到贷款发放可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3)简化担保。经总行特别授权,信用免担保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特色产品二:兴业易速贷—快速审批、抵押比率全面提高

“兴业易速贷”是兴业银行为小企业提供快速融资而设计的专属产品,以体现合作诚意、简易和高效为基础,快速建立业务关系。“易速贷”具有重点突出、业务额度明确、流程简化、审批高效等特点,主要依托优质抵押品,突出核心风险评价,通过标准计分方式考量授信额度、确定押品担保比率,审批时限不超过3个工作日,抵押率最高可提升至100%,适用于短时间内急需变现资产、增加融资额度的小企业。

特色产品三:兴业连连贷—无需还本、贷款到期循环续贷

“兴业连连贷”是兴业银行为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针对小企业普遍面临的贷款到期“先还后贷”的还款压力,进一步创新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还款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借款客户,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实现借款人贷款资金在原授信到期后延续使用,大大减轻还款压力。“兴业连连贷”为有效解决小微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周转困难开辟了新的途径。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