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乐视网否认进军银行业 注册Bank域名只为保护

乐视网否认进军银行业 注册Bank域名只为保护

易名中国2013年10月29日11:22分类:民营银行

据悉,昨日有消息称乐视网注册了乐视银行域名letvbank.cn,或将进军银行业,针对此传闻,乐视网回应称,确实注册了这个域名,但是暂时没有进军银行业的打算。

据查询,乐视银行域名letvbank.cn/.com.cn于10月8日注册,域名信息显示两域名持有人均为乐视网。乐视网回应注册域名是为防止被恶意抢注,利用相关域名骗取流量。所以,乐视把相关重大域名都给抢注了。

现如今,企业对于其相关域名的保护也越来越重视,如苏宁云商银行虽说命名为苏宁银行,但除了保护suningbank主流后缀域名之外,苏宁还保护了相关的sunanbank.com/.com.cn/.cn,苏宁通过易名中国收购“苏商银行”域名sushangbank.com。另一巨头阿里同样也保护了alibank.cn/.net/.org,alipaybank.com和alibababank.com/.cn等域名。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