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银行外币理财收益率跳涨

银行外币理财收益率跳涨

广州日报2013年11月12日11:14分类:理财产品

在外币没有加息、甚至欧元利息又下降的情况下,目前国内市场资金面偏紧的状态却推高了外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近期银行发行的部分外币理财产品纷纷提高了收益,有些1个月短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涨了两倍,其中最高的仍是澳元理财产品,6个月期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可至4.3%。

10月以来,在外币没有加息的情况下,国内银行发行的外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出现大幅上扬。建设银行2个月期的美元和欧元产品均上调0.6个百分点至1.6%,涨幅60%;而中国银行1个月期的美元理财产品上涨1倍至0.7%,1个月欧元产品上涨2倍至0.6%。其中最高的是招商银行一款6个月期限澳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

眼下,如果要选择外币理财产品,最好避开欧元和美元。“目前最高的澳元半年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仍不到4.5%,相比同期人民币理财产品5%左右的收益仍低10%,如果考虑到未来澳元仍有贬值的空间,则更不划算。”(记者 李震)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