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双十一”银行理财也给力 收益率均超5%

“双十一”银行理财也给力 收益率均超5%

解放网2013年11月13日08:15分类:理财产品

虽然广发银行在淘宝出师不利,但其他商业银行的“双十一”专属产品还是较为给力的。记者从招商银行获悉,该行于11月11日-14日通过网银渠道推出了定向专属理财产品。此外,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截至2013年11月11日,上海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三家商业银行均发行了“双十一”专属的银行理财产品。其中平安银行三款,上海银行和宁波银行各一款。除宁波银行的专属产品外,其余产品均为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即需通过银行的网银购买。

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平安银行发行的和盈资产管理类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51天,是6款产品中投资期限最长的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为5.7%。招商银行的定向专属理财产品与宁波银行的产品类似,投资期限均为90天,预期收益率均为5.6%。值得注意的是,宁波银行的该款产品先在柜面销售,11月13日起柜面、网银和移动银行同步销售。根据经验,这种短期高收益率理财产品,通常会在销售当天就一售而空。招商银行也在短信中提醒客户,“额度有限,欲购从速”。(记者 刘志飞)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