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平安银行拟设立上海自贸区分行

平安银行拟设立上海自贸区分行

北京晨报2013年12月03日09:3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000001)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平安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的议案》,同意设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并授权管理层组织实施申请、筹备、登记和开业相关工作。有关事项待相关监管机关批准后实施。

平安银行(000001)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平安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的议案》,同意设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并授权管理层组织实施申请、筹备、登记和开业相关工作。有关事项待相关监管机关批准后实施。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出台了《关于金融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意见》就探索投融资汇兑便利,着力推进人民币跨境使用,稳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深化外汇管理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多项金融支持举措。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22家中外资银行和金融租赁公司在自贸区里设立分支行和专业的子公司。(记者 韩元佳)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