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拉美开发银行批准向秘鲁提供逾3亿美元贷款

拉美开发银行批准向秘鲁提供逾3亿美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4日14:36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拉美开发银行和秘鲁3日在利马签署一项总额为3.038亿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秘鲁北部拉利伯塔德省一项水利灌溉项目。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拉美开发银行和秘鲁3日在利马签署一项总额为3.038亿美元的贷款协议,用于秘鲁北部拉利伯塔德省一项水利灌溉项目。

拉美开发银行执行总裁恩里克•加西亚、秘鲁经济和财政部长路易斯·米格尔·卡斯蒂利亚和环境部长曼努埃尔•普尔加•比达尔在贷款协议上签字。

恩里克•加西亚指出,秘鲁拉利伯塔德省正在实施的查维莫奇克第三期项目是一个促进秘鲁北部农业和农工业发展的水利灌溉项目,它将提高该地区农产品出口额,此外还可以为该地区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拉美开发银行是一家多边银行,成立于1970年,总部设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其宗旨是通过信贷、拨款和技术援助,大力推进拉美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