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万事达卡“万事通”电子钱包将进军移动支付

万事达卡“万事通”电子钱包将进军移动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8日21:19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日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与中国支付机构合作,促进万事达卡“万事通”(MasterPass)电子钱包正式登陆中国。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跟中国的这些第三方支付来进行合作,未来希望第三方支付能够做网上的外卡收单。移动支付市场蛋糕够大,各机构之间应更多协作,才能使得市场做的更大。

新华社记者侯雪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日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与中国支付机构合作,促进万事达卡“万事通”(MasterPass)电子钱包正式登陆中国。

在谈到是否愿意和其它机构合作上,凌海表示,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跟中国的这些第三方支付来进行合作,未来希望第三方支付能够做网上的外卡收单。移动支付市场蛋糕够大,各机构之间应更多协作,才能使得市场做的更大。

“万事通”是一个开放和全兼容的数字钱包,持卡人可以将所有品牌的银行卡信息、配送地址等安全地存储在值得信赖的云端。不论是任何品牌的信用卡、预付卡或者是借记卡,均可进行关联。信息一旦设置妥当,不论是在店内的实体支付,或者是畅游海淘的网络支付,无论身处何处,持卡人都可以通过轻击“Buy with MasterPass”使用“万事通”电子钱包一键完成交易,享受“万事通”带来的最快捷、最简单的支付体验。万事达卡严密的安全认证机制在后台一如既往地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万事通”更提供系列增值服务,提升结账前、之中和之后的购物体验。

万事达卡首席新兴支付官Edward McLaughlin表示:“每一件电子设备都将转变成为购物设备。从传统的塑料银行卡片到代表未来支付方式的电子钱包,MasterPass汇集了所有我们现在使用的支付方法,使得消费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够轻松、简单地进行支付。”

MasterPass是由2012年春天万事达卡推出的PayPass数字钱包演进而来,该项服务一直在特定商户和发卡行中试运行。(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