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揽储大战白热化 理财市场迎来“尖峰时刻”

揽储大战白热化 理财市场迎来“尖峰时刻”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9日10:14分类:理财产品

年底理财市场迎来了一年中“战况”最为激烈的时刻。中国证券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仍在不断飙升,跨年度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纷纷“破6冲7”。在国有大行加入“战局”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预期收益率也稳稳站上了5%。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更是逆袭理财市场,受到“草根”投资者追捧,强大的“吸金”能力分流了部分银行储蓄。与此同时,在IPO重启的背景下,公私募推出的“打新基金”也有望给理财市场添一把火。

分析人士指出,受监管升级、互联网金融冲击等因素影响,银行“揽储大战”已趋于白热化,预计各类理财产品收益率年底会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穆皓]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