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七银行与股转系统签约 授信支持新三板

七银行与股转系统签约 授信支持新三板

中国证券网2013年12月20日10:1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全国股转系统公司20日与交行、建行、工行、农行、中行、光大、兴业等七家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七家银行在签约仪式上与部分挂牌及拟挂牌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并现场授信。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20日与交行、建行、工行、农行、中行、光大、兴业等七家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七家银行在签约仪式上与部分挂牌及拟挂牌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并现场授信。

根据该协议,七家商业银行将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及拟挂牌公司提供包括授信支持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董事长杨晓嘉在仪式上表示,目前股转系统预申报企业已经覆盖全国29个省区市,接下来将完善制度及交易系统建设,为全面接受挂牌申报做好准备。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