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土库曼斯坦国有银行行长多拿奖金被勒令退还

土库曼斯坦国有银行行长多拿奖金被勒令退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3日09:42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土库曼斯坦10家国有银行行长因乱拿奖金遭总统批评,并被勒令退还。

新华社记者卢敬利

阿什哈巴德(CNFIN.COM / XINHUA08.COM)--土库曼斯坦10家国有银行行长因乱拿奖金遭总统批评,并被勒令退还。

据土库曼斯坦电视台报道,在20日举行的土内阁扩大会议上,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指出,银行系统工作存在着许多问题,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经常向行长和副行长发放巨额奖金。他说,根据国家法律,奖励或惩处银行负责人是内阁的责任范围,而各国有银行行长违反这一规定,每个节日都给自己发放巨额奖金。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因此签署命令,对中央银行行长贾帕罗夫以及土库曼斯坦国有商业银行、对外经济银行等10家银行行长点名批评,提出严重警告,并要求退还所发奖金。(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