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香港东亚银行落户无锡新区

香港东亚银行落户无锡新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16:01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香港东亚银行无锡分行5月15日在无锡新区正式开业,这是入驻无锡的第七家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东亚银行无锡分行5月15日在无锡新区正式开业,这是入驻无锡的第七家外资银行

东亚银行无锡分行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从事人民币和外汇业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等业务。

东亚银行董事局主席李国宝表示,东亚银行是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东亚银行无锡分行将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在香港及海外积累的多年专业银行服务经验,提供国际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亮点。

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也是第一批获准在内地设立外资法人银行的外资四大行之一。目前,东亚银行在全国40个城市设有126个网点,为内地居民及企业提供全面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