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亚中国第28家分行成立

东亚中国第28家分行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23:39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东亚中国26日宣布,东亚于福建省福州市开设一间新分行,该分行是东亚中国的第28间分行。目前,东亚中国的网点总数达到127个。

据悉,东亚中国的母行东亚银行早在1992年已于福州设立代表处,多年来一直为福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联络和咨询服务。随着东亚中国福州分行的开业,东亚银行福州代表处也将于近期关闭。

据记者了解,福州分行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人民币及外币业务,包括:吸收客户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及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及担保服务;办理汇款及国内外结算;提供资信调查及咨询服务等。(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