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落户纽约皇后区

中国银行落户纽约皇后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30日09:1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纽约皇后分行27日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正式落户美国纽约皇后区。中国银行纽约皇后分行可以提供公司存贷款、个人存款、公司和个人汇款、外币兑换、人民币现金业务等银行服务。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纽约皇后分行27日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正式落户美国纽约皇后区。

中国银行副行长祝树民在开业剪彩仪式上说,中国银行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资商业银行,辐射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是人民币国际化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中国银行是最早在美国设立机构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将紧抓中美之间经贸发展的机遇,为促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尽责尽力。

中国银行纽约皇后分行可以提供公司存贷款、个人存款、公司和个人汇款、外币兑换、人民币现金业务等银行服务。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市议会议员顾雅明、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等到场祝贺并出席剪彩仪式。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1981年在美国纽约设立了第一家分行,目前在全美共有4家分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