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外资银行加入“宝宝军团”

外资银行加入“宝宝军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5日10:38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历来是外资银行的优势,记者获悉,日前南商(中国)推出了外资行首款类余额宝产品“智慧金”,跑在了业界前面,引发了众多投资者追捧。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历来是外资银行的优势,记者获悉,日前南商(中国)推出了外资行首款类余额宝产品“智慧金”,跑在了业界前面,引发了众多投资者追捧。 

“'智慧金’受到投资者欢迎,一方面是投资回报较高,另一方面和'智慧金’的差异化产品设计也有较大关系。”南商(中国)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智慧金’的差异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比互联网'宝类’产品更高的账户安全性和投资收益率;二是比大多数银行'宝类’产品更灵活的申购渠道和资金流动性;三是极具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如有数字偏好的用户可自主选择账户靓号、对资金转出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选择T+0实时或预约日期等个性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