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信用卡透支数万元不还 一男子被刑拘

信用卡透支数万元不还 一男子被刑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9日16:54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因银行信用卡透支35600元久拖不还,近日西安警方以涉嫌信用卡诈骗将陕西男子耿某刑事拘留。

新华社记者都红刚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因银行信用卡透支35600元久拖不还,近日西安警方以涉嫌信用卡诈骗将陕西男子耿某刑事拘留。

今年4月份,西安新城公安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银行报案称,一耿姓男子用身份证于2008年11月3日在银行办理了信用卡,并于当月24日启用该卡。至2012年10月22日,耿某透支欠款本金35600余元,加上利息、滞纳金、超限费、服务费共计49400余元,之后就停止给银行还款。经银行多次催收,耿某均无有效还款行为,银行随之向当地警方报案。

今年8月15日,西安警方以涉嫌信用卡诈骗将耿某抓获。据耿某交代,自己确实透支信用卡35600余元,主要原因是自己经营的公司亏损倒闭,导致无力还款,每次银行催还款时,便以各种理由搪塞。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