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阿里小微金服:近期正式递交民营银行筹建方案

阿里小微金服:近期正式递交民营银行筹建方案

中国证券网2014年08月27日15:35分类:民营银行

核心提示: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副总裁俞胜法表示,民营银行的筹建工作已经“差不多了”,近期会正式向监管部门提交申请文件,争取9月底前获得监管层的批准。

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副总裁俞胜法27日表示,民营银行的筹建工作已经“差不多了”,近期会正式向监管部门提交申请文件,争取9月底前获得监管层的批准。

俞胜法此前担任杭州银行行长,后在杭州市金融办任职。他今日对记者表示,之所以阿里筹建的民营银行没有在首批3家获批筹建的民营银行之列,是因为阿里的方案“有特殊性”,方案的内部论证、与监管层的沟通会更为复杂。阿里筹建民营银行会按照自己节奏走,未列入首批3家获批名单并不影响整个筹备工作。(高翔)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