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法兴任命新中国债务市场主管 加强亚太区渗透

法兴任命新中国债务市场主管 加强亚太区渗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09日15:06分类:外资银行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进军国际债务资本市场的需求,并表明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SG CIB)对中国的承诺,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进一步发展壮大其亚太地区的债务资本市场团队。

刘煜被任命为中国债务资本市场主管,于2014年8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刘煜在香港办公,他将与中国的资深银行家和关系经理密切配合,为中国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量身定制债务资本市场解决方案。刘煜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非常了解中国市场,已准备好进一步发展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在中国的债务资本市场业务。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在中国协助大型国有企业在海外进行融资,显示出强大的背景和资质。刘煜直接向法兴亚太区债务资本市场主管叶正加(Yves Jacob)汇报。

Raj Malhotra将担任东南亚和印度债务资本市场总经理兼主管,将于2014年9月1日上任。Raj在新加坡办公,将专注于利用法兴的全球投资者关系,提供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全套的债务资本市场解决方案。Raj直接向法兴亚太区债务资本市场主管叶正加汇报。

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多年来一直积极发展其在亚太地区的债务资本市场业务。除了香港团队外,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于2013年8月在韩国成立了一个债务资本市场团队,该团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进入韩国市场后的短短 12 个月里已跻身排行榜的前 10 位。

今年,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在该地区为多项重大交易提供了建议。其债务资本市场团队帮助中石化发行了 50 亿美元的5期债券,帮助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发行了 15 亿美元的2期基准债券,帮助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发行5亿人民币 10 年期高级基准债券、帮助老挝Kolao Holdings 发行6千万新加坡元3年期定息高级无抵押担保债券、帮助来宝集团(香港)发行 3.50 亿美元永久债券、帮助韩国进出口银行发行15 亿美元2期高级债券等重大交易。债务资本市场平台的扩张是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法兴企业与投资银行不断努力加强其亚太地区信贷平台的决心和行动。

刘煜曾担任工银国际(香港)债务资本市场主管。在移居香港之前,他曾在纽约美银美林纽约担任副总裁,负责银行-结构性融资&发起事业部。此前,他曾在美林公司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纽约)担任过多种职务。

Raj Malhotra 曾担任野村(新加坡)东南亚区债务资本市场主管。此前,他曾担任瑞银投资银行(新加坡)东南亚区债务资本市场联合主管,在这之前他在英国担任了两年的北欧债务资本市场主管。  

法国兴业银行(简称法兴银行)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凭借多元化的全能银行模式,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致力建设密切的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幷提升服务品质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过去150年来,法兴对推动经济发展发挥关键作用。集团在全球76个国家有14.8万名员工,每天为3,2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通过以下三大核心业务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国际零售银行业务、金融服务及保险业务和企业和投资银行、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及证券服务。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