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亚银行在华第28家分行开业

东亚银行在华第28家分行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0:28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10月14日东亚银行福州分行隆重开业,该分行是东亚中国的第28间分行,也是东亚中国在福建省设立的第2间分行。据悉,东亚中国是福建省内拥有最多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之一,共设有7个网点。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悉,10月14日东亚银行福州分行隆重开业,该分行是东亚中国的第28间分行,也是东亚中国在福建省设立的第2间分行。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表示,“福州是福建省省会,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东亚银行历来重视福州的重要地位,并早在1992年已于福州设立代表处,多年来一直为福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联络和咨询服务。东亚中国福州分行未来将继续竭诚为区域内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据悉,东亚中国是福建省内拥有最多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之一,共设有7个网点,除福州分行之外,还包括厦门分行及其辖下的5间支行,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服务。 

据了解,福州分行主要为客户提供人民币及外币业务,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及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及担保服务、办理汇款及国内外结算、提供资信调查及咨询服务等。(完)

[责任编辑:刁倩]